指原莉乃代言房屋廣告 綜藝力大開即興與忍者有趣互動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ハウスメイトパートナーズ

 

延續去年,由指原莉乃代言的房屋租賃暨照護服務公司「ハウスメイト」今天公開了全新的電視廣告,在去年的作品中想要找新房子的「服部一家」終於如願以償地找到了想要的物件。房間中有個旋轉門,但在某個夜晚這個旋轉的隱藏門壞掉無法使用,導致「無法完全隱藏」,最後呼叫了24小時待命的「ハウスメイト」人員指原莉乃前來支援。一家人最後與指原莉乃有趣的互動也是本次廣告的看點。

 

這次廣告相當特別的是全長將近2分鐘的完整版有幾乎一半是指原莉乃即興發揮,為了讓服部一家人能夠牢牢記住「物件損壞的維修服務是24小時」,小小聲地在服部一家人耳邊一直重複講「物件損壞的維修服務是24小時…物件損壞的維修服務是24小時…」結果讓服部夫婦一聽到指原講「ハウスメイト!」就回答「24小時!」「隨時待命」,甚至指原講到「開門?」照理來說應該接「芝麻!」,服部卻依然接「ハウスメイト!」,其自然逗趣的感覺讓人看了為之一笑。

 

 


 

【指原莉乃出演 ハウスメイトCM「服部さん真夜中も安心」 WEB限定CM】

 

【指原莉乃出演 ハウスメイト「服部さん真夜中も安心」 TVCM 15秒(東京)】

 

【指原莉乃出演 ハウスメイト「服部さん真夜中も安心」 TVCM 15秒(東京以外)】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