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川麻衣、本田翼參與電影『空母いぶき(空母伊吹)』演出 戰爭一觸即發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かわぐちかいじ・惠谷治・小学館/『空母いぶき』フィルムパートナーズ

 

作為西島秀俊和佐々木蔵之介共同主演的電影『空母いぶき(空母伊吹)』的追加角色,發表了第3波的演出名單、其中有本田翼、中井貴一、斉藤由貴、深川麻衣、片桐仁等人共10名入列。原作是由曾寫過「沈黙の艦隊」「ジパング」等作品的川口開治所著,是累計發行冊數突破350萬冊的暢銷漫畫。突然受到國籍不明的軍事勢力攻擊的日本。在國民的生命與和平受到威脅時,日本將要面對的是未曾經歷過的24小時。

 

在這次所發表的第3批角色名單,除了有本田、中井、斉藤、深川、片桐等人之外,還有土村芳、伊達円祐、小倉久寛、岩谷健司、今井隆利等共10位,飾演的是在原作中沒有描述到的電影原創角色。本田飾演的是登上“空母いぶき”的唯一女性,儘管受到國家危機的影響仍舊試圖勇敢面對的網路新聞記者・本多裕子,斉藤是飾演一邊擔心著裕子安全,一邊信賴著她的網路新聞公司的上司・晒谷桂子,小倉則是飾演與裕子一同登上“空母いぶき”的主流媒體的資深新聞記者・田中俊一,片桐飾演的是裕子所工作的網路新聞公司高階主管・藤堂一馬,土村則是飾演其助理・吉岡真奈。此外,日常生活一如往常的都內便利商店店長中野啓一是由中井所飾演,店員森山しおり則是由深川飾演。

 


 

【演員感言】

 

本田翼(P-Panel 記者:本多裕子):

這次是讓我演出了登上「いぶき」的網路新聞新人記者,原作中沒有的電影原創角色。她絕對並不是一位很堅強的人,只是位很普通的女性,突然印入眼簾的是“戰鬥”這樣的現場,在這種情況下做為一名記者會有什麼樣的行動,做出什麼樣的判斷,一樣一樣地去思考,真摯的去面對慎重的演出。

 

斉藤由貴(P-Panel 總編輯:晒谷桂子):

像這樣的,能夠演出這種「豪華電影」對我來說是不太常有的事情,所以得以參加感到十分光榮。雖說我只是將いぶき的狀況發布到網路新聞上,稍微離いぶき的現場有些遠的角色的關係,在拍攝中,一邊幻想著いぶき會是怎麼樣的呢?,一邊思考著要如何才能表現出對於這種「規模感」的敬畏與感動進行演出。

 

小倉久寛(東邦新聞記者:田中俊一)

這部電影的登場人物,是為了日本這個國家、人民而拼上性命去戰鬥的。沒有戰爭的日本,並不只是就在那哩,而是要用性命去守護的這件事情在這部作品裡讓我注意到。這部電影,希望能夠讓許多人看見。然後,希望戰爭能夠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片桐仁(P-Panel 高階主管:藤堂一馬)

是在殺戮、戰爭行為的對面,在東京和網路新聞總編輯的斉藤由貴桑,演出悠閒的日常生活。雖然是短暫的拍攝,不過飾演的很開心。和斉藤由貴桑爭奪飯糰是件很棒的回憶。

 

深川麻衣(便利商店 打工人員:森山しおり)

從這部作品當中所投下的許多信息,現在的日常生活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是讓我對於事物的思考方式再次改觀的契機。這樣如此精彩的作品,能夠讓我作為故事的其中一員來參加,感到非常幸福。

 

土村芳(P-Panel AD :吉岡真奈)

我主要是和斉藤由貴桑・片桐仁桑一起演出,因為這兩位都是從以前就很憧憬的人,所以在演戲時一直都非常的開心。我想這部作品是一部讓人去思考著什麼才是正確的,現在的自己應該要怎麼去做的電影,在觀賞後請務必希望能夠在自己心中去感受、思考、慢慢地去咀嚼品味。

 

【上映情報 空母いぶき】

2019年 全日本巡迴上映
演出人員:西島秀俊、佐々木蔵之介、佐藤浩市、玉木宏、高嶋政宏、吉田栄作、山内圭哉、戸次重幸、益岡徹、市原隼人、藤竜也、村上淳、石田法嗣、平埜生成、金井勇太、工藤俊作、千葉哲也、和田正人、横田栄司、堂珍嘉邦、袴田吉彦、渡辺邦斗、中村育二、三浦誠己、本田翼、中井貴一、斉藤由貴、深川麻衣、片桐仁、土村芳、伊達円祐、小倉久寛、岩谷健司、今井隆利
原作/監製:かわぐちかいじ『空母いぶき』(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中・協力:惠谷治)
企劃:福井晴敏
腳本:伊藤和典、長谷川康夫
音樂:岩代太郎
導演:若松節朗
製作:『空母いぶき』フィルムパートナーズ
供應商:キノフィルムズ

官方網站:kuboibuki.j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