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全新寫真集搶先看 「印象最深刻的一張!」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攝影:中村和孝)

 

在發售前便引起極大話題的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全新個人寫真集,在今天公開了新的搶先公開照,這次公開的照片是生田泡牛奶浴的樣子,與肩線幾乎切齊的泡澡高度引人遐想,而這張同時也是她認為「在紐約的外景之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張照片。」而自寫真集開始預約後獲得了各大書店的預約排行第一名,官方推特追蹤人數至今已經超過15萬,可謂未賣先轟動。

 

本作攝影中村和孝操刀在今年九月於美國紐約耗時七天完成。在睽違三年的寫真中可以看見她已經不是當年未滿20歲的小女孩,而是有著更加成熟的知性美以及性感的模樣,其中也到訪了知名的百老匯大街進行拍攝,還挑戰了泳裝、內衣等服裝攝影,在這之前她也提到寫真中將看的到以前沒挑戰過的風格,期望粉絲們能夠好好期待。請喜愛生田絵梨花的粉絲們必定要入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