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りビット最後公演時間確定 3月24日回歸赤坂舉辦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つりビット昨天在東京TSUTAYA O-WEST舉辦的單獨公演「2018寒中つり大会」上發表了團體最後表演的詳細資訊。在上個月底發表將在2019年3月底解散團體的つりビット,在這之後首次的單獨公演當中粉絲們也蜂擁而至,為了所剩無幾的公演盡全力熱情應援。

 

而這次在公演裡發表了最後公演的時間將落在2019年3月24日,地點在マイナビBLITZ赤坂舉辦。つりビット是在2013年赤坂GENKI劇場裡第一次公開亮相。以赤坂為起點有著深厚緣分的つりビット,在最後將於回憶之地落下帷幕。 另外,團體將於3月6日發行的最後一張單曲名稱決定為「プリマステラ」。最後的發行活動將不只有關東地區,預定也會前往名古屋、仙台、大阪、新潟、福岡等地。

 


 

【發行情報 11th單曲「プリマステラ」】

2019年3月6日(三)發售
初回生産限定盤(RPK-1074/75) 1,852日幣(不含稅)
通常盤(RPK-1076)926日幣(不含稅)

 

【活動情報 つりビット 最後公演 】

2019年3月24日(日)マイナビBLITZ赤坂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