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寫真集第22度再版 連續18個月再版突破20.3萬冊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幻冬舍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在2017年1月25日發行的第一本寫真集『潮騷』,從去年七月開始至今18個月連續再版的消息,這次已經是達成了第23刷累計印刷量20.3萬冊的紀錄,是乃木坂46成員中第一本寫真集就賣得如此佳績的成員。當初攝影時齋藤飛鳥才18歲,知道自己寫真集連續再版的消息時她表示「從發售之後也過了一段時間,像這樣有越來越多人看到的感覺很不可思議。」「雖然有點害羞,如果讀者能夠接納這部作品的話那會相當開心的。」

 

這本寫真是齋藤飛鳥在2016年前往北海道以及沖繩石垣島所拍攝的作品,不論是搭乘氣球或者搭乘木船等與大自然融合的場景,或者是首次的泳裝拍攝等,展現了以前到現在相當少見的「齋藤飛鳥」最真實的樣貌,當初的話題程度在發售前就宣布加印。這本寫真集也是乃木坂46中繼白石麻衣、西野七瀬、橋本奈々未、生田絵梨花、生駒里奈、深川麻衣、高山一実之後第八位成員出的寫真集。另外,隨著再版消息公布,出版社也公開了雜誌尚未公開的圖片,以圍巾包著臉頰的超大特寫以及在青天之下她披著毛巾望著遠方的樣子。

 

 

潮騷 封面 (圖片來源:幻冬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