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me新單曲「Tie me down」登Spotivy『Next Up』 Hi-res音源現正發行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子團體kolme新曲「Tie me down」登上Spotify人氣播放列表『Next Up』。這個人氣播放清單中是以 “在前一周新發行單曲中高評價,到目前都還熱播的歌曲”為基準選曲。在這之前被選入還有團體線上限定發行單曲「Why not me」以及第二首「The liar」。而新歌「Tie me down」作曲者是團體其中一位成員MIMORI,「基於kolme的音樂已經以爵士樂和嘻哈音樂為主軸,這首歌增加了一種衝刺感和震動感的節奏,這種新方法是前所未有的。加上以爵士樂為主題,也一邊聯想舞蹈的部分一邊完成了旋律。」

 

除此之外,歌詞由MIMORI和KOUMI一同創作,也表示以「渴望被愛」為主題,描畫出自己的愛情觀。每個人都有意識地和無意識地接受「我想要被愛」,以增加更強烈的慾望。「希望被強烈的束縛,如果對方不是你希望的那個人,就不需要戀愛本身。」像這樣的深度內容。像是衝刺著接近的旋律就配上「像把對方拉近自己的節奏一樣恐怖的歌詞」,輕快爵士樂旋律的部分就配上「能夠看到小惡魔的微笑感覺的歌詞」。目前「Tie me down」一曲的Hi-res音源在線上串流平台現正發行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