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最強選拔”十人登「月刊TVガイド」精選主題對成員深入訪談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12月14日發售的日本雜誌『月刊TVガイド新春超特大号』裡,乃木坂46將在的卷尾特別雜誌寫真中登場。其中登場的”最強選抜”成員有西野七瀬、白石麻衣、齋藤飛鳥、生田絵梨花、星野みなみ、堀未央奈、秋元真夏、衛藤美彩、松村沙友理、高山一実等10位成員。此外,擔任這次雜誌寫真拍攝的工作人員是由拍攝乃木坂46第5張單曲「君の名は希望」封面照的攝影師佐藤裕之,以及乃木坂46的Live服裝製作和成員個人寫真集的造型師優哉。集結了最適合”最強選抜”的工作人員們製作完成的新年雜誌寫真。

 

在雜誌頁面當中,10位成員穿上了『月刊TVガイド』的LOGO色粉色的華麗服裝登場。以”乃木坂46事件簿2018″、”想要頒給她2018年MVP的乃木坂46成員”、”2018年所發生最棒的事”等許多單元為主題與乃木坂46的成員們作深入的訪談。然後也刊載了給將在年底畢業的西野七瀬,集結了9位成員們愛意的最後訊息。而且在進行祝福訊息的取材時看似是在西野本人也尚未知曉的情形下所進行的,在雜誌中是首次公開的驚喜企劃。另外,也進行了以“新春紅包好禮”為主題的讀者贈禮企劃。將有機會能夠抽中簽名照(30名)、親筆新年賀卡(10名)、全世界僅此1冊的親筆簽名&附上神秘訊息的記事本(1名)等大獎。

 

 


 

【商品概要『月刊TVガイド 新春超特大号(2019年2月号)』 】  

(関東版/関西版/愛知・三重・岐阜版/福岡・佐賀・大分版/北海道版/静岡版)

發售日:2018年12月14日(五)※有部分地區發售日有所不同。
特別定價:¥430(含稅)
封面 : 嵐
能夠在全日本的書店、網路書店以及TOKYO NEWS magazine&mook上購買。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