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中沖凜宣布年底畢業 從演藝圈引退「朝新道路前進」

, 偶像消息

去年三月加入女子偶像團體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的成員中沖凜在昨天宣布即將於12月31日畢業的消息,並同時從演藝圈引退。她在官方部落格寫道自己從今年初就一直在煩惱自己未來的出路,自己有另一個夢想,在身為偶像活動的同時,想實現這個夢想的感覺也越來越強烈,因此在自己高中畢業的時間點,想要踏出全新的一步『朝著全新的道路前進』

 

團體隊長高萩千夏則表示對於中沖凜的畢業雖然感到惋惜,但這種抱持著決心朝著夢想邁進的心情,或許能讓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更加成長,雖然前進的道路不同,但希望大家能向中沖凜以及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繼續應援下去。而團體最後以七人體制的表演落在12月22日於東京下北澤GARDEN所舉辦的單獨公演,另外,在12月25日發行的雙A面單曲「かかって来なさい/OVER DRIVE」也將成為中沖凜在團最後一張單曲作品。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 ワンマンライブ】

2018年12月22日(土)東京都 下北沢GARDEN
OPEN 15:30 / START 16:0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