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節目「グータンヌーボ」復活!乃木坂46西野七瀬畢業後首個主持節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KTV

 

在2006年到2012年曾播出的女子談話節目「グータンヌーボ(Gout Temps Nouveau)」在今天公開了睽違將近七年「グータンヌーボ2(Gout Temps Nouveau Nouveau)」的消息,節目將在2019年1月15日起,每周二凌晨12點25分於關西電視台播出,而作為系列節目第四代主持人的成員分別有長谷川京子、田中みな実、滝沢カレン、西野七瀬,這也是西野七瀬在明年從乃木坂46畢業後接下的第一個塊狀節目。

 

系列節目起初發源自2004年由關西電視台製作、富士電視台播出,以專門談論女子嘉賓的戀愛、工作、生活等赤裸話題為主軸的『グータン~自分探しバラエティ~』為開端,接著在2005年第二代的『空飛ぶグータン~自分探しバラエティ~』以及2006年第三代的『グータンヌーボ』持續承接下來,直至2012年完結。節目播放期間以女性為主要收視客群獲得了熱烈的回響,而睽違七年的現在也繼續以高人氣的四名現今話題人物挑起第四代節目的主持大樑。

 

四名主持包括現任女演員的長谷川京子(40),自由主播田中みな実(32),在模特兒以及綜藝領域皆相當亮眼的滝沢カレン(26)以及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24)擔任,其中長谷川京子是首次擔任主持人一職,四名橫跨20到40歲的女性能夠碰撞起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期待。在第三代『グータンヌーボ』節目的特徵與一般在攝影棚內攝影的方式不同,往往是找一個較為隱私的環境如咖啡店等地方架設數台攝影機進行錄影,藉由「只有女性在場」的感覺,讓主持人以及來賓能夠放心地說出自己想講的話。

 

對此四名主持人也表示了自己的雀躍,長谷川京子表示到這系列的節目以前每周都會收看,時常扮演著其他角色的她是否能夠引導來賓說出最真實的話,雖然感到有些壓力但也相當期待。田中みな実說道這個節目是自己在學生時相當喜歡的節目,雖然與滝沢カレン有數度合作經驗,但與長谷川京子及西野七瀬是第一次,兩位平常沒有會說出心底話的那種形象,因此很期待能夠聽到什麼樣的對話。

 

滝沢カレン說到自己並不是會很積極地在女子會上談論的性格,因此覺得選上她很不可思議,但也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她的,因此只能做看看了!而最年少的西野七瀬對於在畢業後首個主持工作說道「七年間在團體持續活動著,對於團體以外的女性不論是聊天的機會或者傾聽意見的機會都幾乎沒有,因此能夠聽到在不同領域上活躍的各種女性的思考方法感到相當期待!對於上電視的感覺還沒習慣,在對話上也不太成熟的緣故,如果大家能夠好好期待一下那會相當開心的!」

 

(ATC Taiwan編輯部)

(lorazepa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