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やき坂46參加『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 完成首次海外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昨天在韓國東大門設計廣場舉辦的「2018 MAMA PREMIRE in KOREA」集結了亞洲各地的藝人一同共襄盛舉。「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MAMA」的流行音樂大獎舉辦至今已經迎來第10屆,從「Mnet KM MUSIC Festival(MKMF)」至今已經成員了亞洲相當具有指標性的流行音樂獎項之一,今年更特地在日本、韓國以及香港三地舉辦,其中在昨天的頒獎典禮上女子偶像團體けやき坂46進行了演出,這場活動也是團體首次的海外活動。

 

 

けやき坂46獲得了「Best New Asian Artist Japan」的獎項,因此遠赴韓國參加頒獎典禮,今年她們成功參與了連續三天的武道館演出,擁有了自己的冠名節目,以專輯『走り出す瞬間』正式出道,首次演出了舞台劇「あゆみ」,成功走完東京、大阪、名古屋三大城巡演,還有了屬於自己的產品代言,同時在昨天團體三期生上村ひなの也首度公開亮相,團體未來發展備受注目。而她們在這天表演了團體出道專輯『走り出す瞬間』中的主打歌「期待していない自分」,也是她們在海外第一次的歌唱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