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登上情熱大陸 白石麻衣表示「太過謙虛了唷!」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MBS

 

在9日所播出的MBS/TBS紀錄節目「情熱大陸」當中,這次所專訪的人物為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節目中透露了她那謙虛且直率的一面。齋藤飛鳥在CM及雜誌上是位眾所追求的人物,也是引領整個團體人氣的三巨頭之一,但是在節目一開始的採訪卻很低調地問道「由我來真的好嗎?」。而與齋藤同為牽引著團體人氣的成員白石麻衣則是說道「我想(齋藤是)作為引領著今後乃木坂的存在。」而齋藤也說出了自己的想法「雖然很開心也很感謝,不過不論怎麼思考會讓觀眾在意的,比起這邊(齋藤)來說我覺得是這邊(白石)吧」。白石隨即吐槽道「太過謙虛了唷!雖然是往好的方面來說。」的談到了齋藤的個性。

 

©MBS

 

此外,在握手會活動或是出演節目當中作為一位說話乾脆的人物也有相當高人氣的齋藤。在出道當時心裡曾想過「必須要成為一位像偶像般的偶像」「不過不斷持續著無法進入選拔的處境,如果不改變角色的話……」談到了當時所苦惱的事。關於現在的角色時說道「試著變得毒舌、說著中二病般的話。不過在當時其他成員們也都固定了各自角色的關係,沒什麼選擇。就覺得已經受夠了不想再去勉強了」,透露了不加矯飾的展現出真實自己的模樣。

 

另外在節目中也貼身採訪了團體首度朝向亞洲公演的彩排。擔任公演收尾問候的齋藤,露出了無法認同的樣子對於製作人員說道「並沒有一定必須要我的理由」「在正中央的是娜娜(西野)吧」,主張希望能夠由即將快要畢業的西野七瀬來擔任。「這是很重要的海外公演,又很接近娜娜(西野)的最後一段時間,就有種……」少見的向工作人員表達了自己的意見。

 

©MBS

 

結果在Live上的結尾問候仍然好好去完成了的齋藤。在公演成功結束後也流下了淚水。雖然並沒有說出關於流淚的原因,不過鏡頭仍然是捕捉到了那表裡如一率直真切的模樣。而節目播出網路上也有許多像是「喜歡上飛鳥醬真是太好了」、「好帥」、「真的是很喜歡這種表裡如一」、「太過謙虛地令人感動」等等的好評。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