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自爆去看欅坂46演唱會 翻唱晚輩名曲大呼「超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Warner Music Taiwan

 

「最強百萬平民組合」可苦可樂(コブクロ)推出成軍20周年紀念全紀錄精選《ALL TIME BEST 1998-2018》,根據Oricon公信榜統計、發行首週共計突破16萬張銷售量,空降專輯冠軍寶座;同時也是可苦可樂第8度拿下冠軍專輯的紀錄。可苦可樂日前參加《Music Station》,翻唱了新世代人氣女團「欅坂46」的代表曲《沉默的多數》。可苦可樂透露曾去觀賞欅坂46的演唱會,被《沉默的多數》一曲所傳達出來的勇氣給感動。小渕健太郎表示,之所以會有這次的翻唱,一方面是因為很喜歡這首歌,另方面也是因為想嘗試點新的東西、炒熱氣氛;而主唱黑田俊介則直說:「這首歌真的很難唱!」

 

在2018年9月迎接成軍20周年的可苦可樂,發表出道迄今首張全紀錄4CD、全58首的超級精選輯《可苦可樂KOBUKURO ALL TIME BEST 1998-2018》。專輯完整收錄從第1張單曲《櫻花》到最新30th單曲《凝視著風》、唱片大賞得獎曲《蕾》,以及日劇《瑠璃之島》主題曲《只盛開在此的花朵》等。而最大的驚喜莫過於首度收錄在成軍後的1998年12月所自行錄製的早期試唱帶《櫻-1st demo tape-》版本;對此,小渕也感性說道:「這是在我家錄音的第一支試唱帶,聲音雖然已經劣化了,但歌詞與旋律從20年前開始,就幾乎完全沒變這一點,只要大家聽了這首歌就會知道。這就是可苦可樂,一切的開始。」專輯目前已經正式發行。此外,可苦可樂也將自明年3月20日起,於日本展開20周年紀念全國巡演「KOBUKURO 20TH ANNIVERSARY TOUR 2019」。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