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狂賭之淵」預告片解禁 主題曲「一か八か」將由PassCode負責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從明年開始在日本MBS/TBS電視台播放的動漫改編真人版電視劇「賭ケグルイ season2(狂賭之淵第二季)」以及五月開播的同名電影版,其主題曲決定由女子團體PassCode負責演唱。今天公開的電影版特報影像以百花王学園為舞台,以「服從」「財富與名聲」「人類與家畜」三個核心並以賭博能力強弱來決定階級的故事,預告片中出現了君臨天下的學生會會長桃喰綺羅莉(池田エライザ飾演)與主人公蛇喰夢子(浜辺美波飾演)等角色,兩個在原作皆相當強大的角色會有什麼互動也令人好奇。

 

而延續電視劇第一季的主題曲「一か八か」在明年公開的電影版主題曲將沿用下去,有變動的是在電視劇第一季是由個人歌手Re:versed演唱,電影版以及電視劇第二季的版本將由女子團體PassCode負責,對此PassCode成員南菜生也表示希望能用「PassCode的風格,更有攻擊性的方式」詮釋這首曲子。

 


 

 

電影版主視覺 ©2019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SQUARE ENIX・「映画 賭ケグルイ」製作委員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