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けやき坂46新成員正式公開亮相 超年輕前銀行員也在其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就在今年八月由乃木坂46、欅坂46以及けやき坂46舉辦了聯合徵選「坂道合同新規メンバー募集オーディション」後,最終在129182份報名人員中誕生了共39名脫穎而出的女孩,其中作為欅坂46二期生的有9人,けやき坂46三期生的有1人。而新成員的發表會就在昨天於東京日本武道館舉辦,其中包括在12月5日NHK綜合台節目「うたコン」上就已經露面的三名新成員在內,全部10名成員是第一次一起在公開場合與大家見面。會場也舉辦了限定名額的握手會,將近萬名粉絲到場見證這些新成員的加入。

 

成員們在台上除了積極的自我介紹外,還展示了自己擅長的特技。其中特別的是年齡19歲卻擔任過銀行行員的松田里奈,在說到自己的專長時向台下喊到「我當過銀行行員,很會數錢!」,台下的粉絲熱烈回應到「銀行行員!」另外,這次徵選中最年輕的成員是13歲的山崎天,自我介紹時自信的表示「山崎天的”天”是頂點的”點”(日文發音相同),我將帶領欅坂46成為偶像世界的頂峰!」。最後10名成員們迎來了第一次的舞台演唱,首先是由藤吉夏鈴擔任中央位置的『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接著是由唯一一位けやき坂46成員的上村ひなの擔任中央位置的『誰よりも高く跳べ!』。最後松田里奈再次向全場表達感謝後,以『W‐KEYAKIZAKAの詩』作結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