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十周年演唱會BD/DVD即將發售 歌曲「吼えろ」片段搶先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即將在12月19日發售,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的十周年紀念演唱會「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10th Anniversary The Diamond Four -in 桃響導夢-」今天公開了現場歌曲「吼えろ」的片段,這部作品記錄了今年五月在東京巨蛋的桃色幸運草Z創團十周年紀念演唱會,包含加場為期兩天的演唱會聚集了近10萬粉絲參加,也是今年桃色幸運草規模最大的演出。而這次公開的「吼えろ」是作為日本旅美投手田中将大的2018年度應援歌曲,作詞及作曲皆由ファンキー加藤擔任。在演唱這首歌的時候她們登上特設的移動舞台,一邊從歌迷的頭上「經過」一邊演唱,氣氛相當熱烈。

 

另外,她們將在年底舉辦聖誕演唱會『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8』以及例行的跨年演唱會『ゆく桃くる桃~第2回ももいろ歌合戦~』,明年1月26、27日還將前往台北及上海開唱,請喜歡桃色幸運草的Z「武士」們別錯過陸續的活動情報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