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井上小百合首本寫真「存在」發售前加印 印刷量上看六萬本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井上小百合1st写真集【公式】推特

 

乃木坂46成員井上小百合即將在12號發售的首本個人寫真集「存在」在今天公開了發售前將再版的消息,首刷原先為五萬本,但因為網路及實體的預購太過熱烈,緊急加刷一萬本,至發售的印刷量預計有六萬本之多,就日本媒體指出在寫真集消息公開後不論是推特、SNS平台都獲得了相當熱烈的迴響。另外官方也在推特上公開了12月11、12日開始在東京台場的TOWERmini(12/12)以及SHIBUYA TSUTAYA將(12/11)舉辦紀念看板展,在此期間有到訪東京的粉絲朋友不妨前去拍照。

 

圖片來源:光文社/攝影:前康輔

 

這本寫真集是她在今年三月團體冠名節目「乃木坂工事中」上提過「希望到瑞士拍寫真集」的願望,如今夢想成真,對此她說道「到了很憧憬的瑞士,度過了非常非常快樂的時光!」目前已經在亞馬遜等各大網路通路開放預購。這本寫真集中井上小百合在一周之內到訪了瑞士日內瓦、蘇黎世及洛桑等知名都市攝影,還到了日本卡通作品「小天使」的背景城市邁恩費爾德,在阿爾卑斯山的美景下與可愛的動物互動,還品嘗了當地知名的傳統菜餚拉可雷特起司,是一本相當豪華又精緻的寫真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