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代言明治冰淇淋最新廣告上線 白石麻衣、生田絵梨花不約而同「好滿足!」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乃木坂46LLC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代言的明治杯裝冰淇淋「明治エッセルスーパーカップ Sweet’s」其全新電視廣告「スイーツな帰り道(ショコラオランジュ)」篇在今天開始於日本全國各電視台開始播放。廣告是由擔任學生角色的生田絵梨花以及上班族角色的白石麻衣為主軸,兩位在回家路上開心的買了「明治エッセルスーパーカップ Sweet’s」並說著「回家的路上買個甜點再回去吧!」

 

到家後兩個人不約而同地開了冰淇淋吃大呼相「超級滿足!」而片中最後還有三期生成員与田祐希探頭宣傳產品的可愛模樣讓人心動。目前作品的15秒、30秒以及花絮都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不妨點開看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30秒】

 

【15秒】

 

【花絮】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