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次世代交棒塵埃落定 橫山由依指名下任總監督為向井地美音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AKS

 

在昨天於AKB48劇場舉辦了團體13周年的紀念公演「AKB48劇場13周年特別記念公演」,這天聚集了以AKB48為核心的1~16期生、選秀1~3期生、47都道府縣代表隊伍Team 8、台灣徵選出身的馬嘉伶以及從姊妹團移籍至AKB48的共109名成員演出。這天公演分為上下兩部,將團體出道單曲「会いたかった」到最新的第57張單曲「NO WAY MAN」共57首曲目全部唱了一遍。而同場公演最令人注目的就是研究生山根涼羽、長友彩海、矢作萌夏、大盛真歩、多田京加五名全部升格為正式成員,以及現任AKB48集團總監督橫山由依指名下任為向井地美音的消息。

 

©AKS

 

表演接近尾聲的時候,現任總監督橫山由依說到在這個時候「是該把次世代的棒子交接下去的時候了。」並指名現任AKB48 Team A成員向井地美音為下任集團總監督,雖然並沒有說白交棒時間,但她也同時說明了自己畢業的時間點「當我認為可以把團體交付出去的時候,應該就會畢業。」對於為什麼會指定向井地美音,橫山由依說道「相當喜歡AKB48,包括歌曲、舞蹈以及成員,當然還有相當喜愛粉絲們。非常想把這份心情傳承下去,如果是美音的話,或許能夠將高橋南或者前輩傳承給我們的精神繼續守護下去也說不定,因此選定了美音做為下任總監督。」並更進一步的對向井地美音說道「高橋南前輩曾向我說過『當領導者要有被討厭的勇氣。』有時或許會感到孤獨,那時我也會做為一名成員繼續支持,成員們也都會繼續支持著你,所以希望能夠抱持著對於AKB48的愛,好好的將總監督一職做下去。」

 

©AKS

 

向井地美音在2013年的15期生徵選中合格加入AKB48,2014年從研究生升格為正式成員,在AKB48單曲「翼はいらない」首次擔任團體中央位置成員,並在今年3月舉辦的「AKB48 Group Center考試」中獲得第一名的成績,在握手會上以積極的對應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也是網路聲浪中備受看好的「次世代」成員之一。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