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になり全新作品『∀』情報公開 明年三月全國巡演開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樂團魔法少女になり隊將於2019年1月23日發行的迷你專輯,在日前公開了所有情報。最新作品其名稱也取了在視覺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念法:Anchie)。而在封面設計上,一改至今為止的8bit像素風格,採用了彷彿將作品內容擷取出來的拼貼藝術風格,表現出其意義深刻的世界觀。

 

本次的作品所收錄的7首歌曲歌詞,是以「喪失感」為主題所創作,與樂團主唱火寺バジル特色的「希望」與「未來」明亮聲線一同貫穿歌曲整體,將「陰・陽」和「表・裡」的兩種面向包覆其中,每首都是帶有強烈信息性的歌曲。而這些令人在意的新歌,將會在新的一年於樂團官方網站及YouTube上公開,敬請期待。

 

另外,魔法少女になり隊將在2018年12月31日於「COUNTDOWN JAPAN 18/19」擔任演出嘉賓。也發表了將從2019年3月開始於全日本10座都市舉辦10場公演的全國巡演。作為自身最大規模的巡演,將從2019年3月8日於神戸・太陽と虎展開,至2019年5月26日於マイナビBLITZ赤坂迎接最終場。

 


 

【火寺バジル 感言】

 

『∀』這張迷你專輯將於1月23日發行!是正式出道後的首張迷你專輯。和至今為止的元氣POP魔法少女になり隊有些許不同,有時怪異、有時難過、有時帥氣,是一張將成長後的我們表現了出來的傑作!

 

這次的作品裡特別是有滿滿ウイ桑的吉他技巧,而且並不只有我火寺バジル而已,明治桑和gari桑也有作詞,將各自的個性都展現了出來的關係也希望能夠期待一下!現今的4人,大家一起所製作出來最強的迷你專輯。

 

伴隨著這次發行的全國巡演在規模上也比上次要更加大了些,比起首次的單獨Live要造訪的地方也增加了許多。希望絕對不要錯過”現在的魔法少女になり隊”。不是希望誰能夠來。而是希望”你”要前來。我們會在這等待著的。

 


 

 

【魔法少女になり隊 迷你專輯「∀」收錄曲】

01. 周回とセイレーン
02. アーバン∀タネモノガタリ
03. トロイメライ
04. ピーポーフーウィーラブラブ
05. エレクトリカルキャンドル
06. エル・ドラド
07. NEVER ENDING STORY

 

【「ONE MAN TOUR 2019 ~Aを取り戻せ!~」巡演情報】

2019年3月8日(五)兵庫県 MUSIC ZOO KOBE 太陽と虎
2019年3月9日(六)香川県 DIME
2019年3月21日(四、假日)宮城県 仙台MACANA
2019年3月23日(六)北海道 cube garden
2019年3月30日(六)石川県 Kanazawa AZ
2019年4月13日(六)福岡県 BEAT STATION
2019年4月14日(日)広島県 広島セカンド・クラッチ
2019年5月18日(六)愛知県 THE BOTTOM LINE
2019年5月19日(日)大阪府 umeda TRAD
2019年5月26日(日)東京都 マイナビBLITZ赤坂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