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乃與最上もが首次合作MV『「Q」&「A」』公開 一人分飾兩角演繹多重情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女子歌手鹿乃將於12月19日發行的新專輯『rye』收錄歌曲『「Q」&「A」』的MV現已公開。在此MV裡是由前電波組成員最上もが擔任主角演出,而鹿乃在至今為止的的MV都是以插畫和動畫製作,這次是首次以真人版MV呈現。最上もが因為很喜歡鹿乃的音樂,兩個人因此透過SNS互相認識進而促成了這次合作。鹿乃也對此說道「好像要忘掉了卻無法忘記,明明都已經是過去卻無法不去追尋,人們心中各自「Q」&「A」集結在一起的作品,這次是請到了最上もが主演MV。比誰都還要更加的去思考著歌詞的意義,將內心的糾葛比喻為「人那美麗的部分」的她來演出真的是太好了。」。

 

『「Q」&「A」』是由陽炎計畫的創作者じん所撰寫的歌曲,面對思考著自己人生當中最為美麗且最為汙穢的自己的「青春期」為主題。在MV裡,重複著同一天的日子,以最上もが的演技展現出這不論在夢裡或現實中都如此不真實般的夢幻且危險的世界。而目前『「Q」&「A」』也決定為TBS/MBS系全日本網路『プレバト!!』的2018年12月份以及2019年1月份的片尾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