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高山一実首本小說銷售開紅 單週2萬冊銷量奪Oricon排行第8名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KADOKAWA

 

由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高山一実所撰寫的首本小說作品『トラぺジウム』,11月28日開賣後以單週2.0萬冊的銷量在Oricon書籍銷售週榜中獲得第8名,而在「文學書籍」類別則是拿下了第1名。由藝人所著的小說作品能夠進入BOOK排行榜前10名,以及「文學書籍」類別的第1名,是自2017年11/6所計藤崎彩織(SEKAI NO OWARI)的『ふたご』以來的第3部作品。

 

本作是以在日本雜誌『ダ・ヴィンチ』中從2016年5月號至2018年9月號,花費了兩年以上所連載的作品進行再編輯後發售。而作為乃木坂46首位小說家出道也造成了相當大的話題。推出了這本作品的高山,在乃木坂46官方網站上寫道「希望能夠成為照亮閱讀了這本書的人們未來的作品」。故事是描述為了「絕對要成為偶像」而遵守著4項規定過著高中生活的主角─東ゆう,為了其夢想所付出一切的10年期間的一部青春小說。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