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K偶像徵選紀錄片預告公開 痛苦考驗少女仍求實現夢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WACK INC.

 

預定在明年1月11日上映,由BiSH、BiS、GANG PARADE、EMPiRE等人氣團體隸屬事務所「WACK」所製作的徵選紀錄片電影『世界でいちばん悲しいオーディション』 其令人衝擊的預告片在昨天解禁。本部電影以目標成為偶像的24位少女們為了「成為偶像」,於九州離島—壱岐島以合宿的方式挑戰殘酷徵選的樣子。從合宿第二天開始,現役成員也參與其中,為了成為偶像展開非常壯烈的戰鬥,雄心勃勃的紀錄片導演岩淵弘樹拿著擴音器,將她們充滿的熱情收進了畫面。

 

除了基本的歌唱、舞蹈、馬拉松、時不時的深蹲對決和生命之旅遊戲,超越幹勁和運氣的殘酷考驗,喚起正在偶像路上的候補生們的極限。而每天晚上都會發表淘汰者,少女們被不合理的審判動搖著情感,,即使一邊哭「還是想成為偶像」,這是一部持續追蹤少女們非常壯烈的1週完全記錄片電影。而導演也對此留下了感言。

 

 


 

【岩淵弘樹監督 留言】

這是一部以24人徵選候補生們為主角的紀錄片電影。基礎由每個人感情的沸點構成,描畫了就算在地上爬仍然一心一意為了夢想。此外,當夢想破滅時會發生甚麼?會再次站起來嗎?或是逃跑呢?並且,當感情的煞車控制壞掉時,覺醒的目標將走向何方?少女們全力以赴超越極限的一周,請大家一定要去劇院見證。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