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第二本寫真集花絮照公開 小露美胸電翻粉絲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昨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第二本個人寫真集的花絮照,小露性感的美胸讓許多粉絲大呼「受不了!」,這本寫真目前名稱未定,預計在明年1月22日她生日當天發售,攝影師由操刀過大賣30萬本的白石麻衣寫真集『パスポート』的中村和孝擔任。除了到訪知名的百老匯、時代廣場等地,還首次挑戰了穿著內衣拍攝,寫真除了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讓人能夠體會到這三年來她的成長。目前官方推特【@erika_newyork】追蹤人數已經突破13萬人之多,目前也持續更新寫真集拍攝花絮以及跟成員互動的有趣短片。

 

而對於這部睽違三年的作品她則表示希望「表現出一個21歲大人的樣子」,網路佳評不斷「在很細節的地方表現出相當時尚的樣子。」「從女生的角度來看也相當棒!」這次公開她穿著編織衣小露美胸的性感照片更是突顯了她「長大了」的樣子。

 

【白石麻衣看了也讚不絕口 ↓↓↓↓↓】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