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宣布加入環球音樂旗下EMI Records 明年2月6日日本正式出道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OFF THE RECORD

 

今年由日本AKB48集團與韓國電視台Ment合作的人氣徵選節目「PRODUCE48」所選出的「IZ*ONE」最終有三名日本成員入選,分別是HKT48的宮脇咲良、矢吹奈子以及AKB48的本田仁美。她們在10月29日於韓國發行首張出道專輯「COLOR*IZ」銷售開紅,線上音樂串流排行榜不僅登上了世界10個國家的第一名,11月時主打歌“La Vie en Rose”也在韓國音樂節目『M Countdown』獲得第一名的成績,是在韓國出道的女子偶像中有史以來最快(11天)獲得此成績的團體。

 

而團體經紀公司OFF THE RECORD在昨天公開了消息,IZ*ONE將於明年2月6日加入環球音樂旗下的「EMI Records」在日本正式出道,並由AKB48集團總製作人秋元康擔任製作。詳細內容預定日後發表。在12月12日播出的『2018 FNS歌謡祭』第2夜她們也將與秋元康旗下的AKB48、乃木坂46、欅坂46一同合作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