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川麻衣首度演出NHK晨間劇 「希望能夠一早就給觀眾帶來歡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NHK

 

今天公開了前乃木坂46現為演員的深川麻衣將演出NHK晨間小說連續劇『まんぷく』的消息,這次也是她首度演出晨間劇。本作是以將速食麵帶到這個世界上的日清食品創業人暨企業家安藤百福以及其妻子仁子為原型人物,在戰前高度經濟成長時期的大阪拼命生活下去的夫婦成功故事。而故事的女主角─福子由安藤サクラ飾演,企業家丈夫─萬平則是由長谷川博己飾演。

 

從明年1月開始將舞台移至池田,這次發表了參與後半段故事的新出演人員名單。加藤雅也、牧瀬里穂以及深川將會登場。加藤所飾演的是立花家在搬到池田後,福子開始工作的咖啡廳「パーラー白薔薇」的店主─川上アキラ,在劇中雖然在年輕時想要當個演員,不過對於關西腔太過執著,沒有接受試鏡,就回到故鄉池田,開了家咖啡廳。和妻子─しのぶ一起聽聞福子的煩惱給予安慰,鼓勵著她的人情派店長。在日常生活中常會使用一些錯誤的英文。

 

作為アキラ的妻子共同經營咖啡廳的川上しのぶ是由牧瀬飾演。絲毫不輸給アキラ,講的一口濃厚的關西腔,兩人在言詞上的一來一往也是店裡招牌。作為福子要好的理解者,無條件的應援著支持萬平開發速食麵的福子。而深川所飾演的是克子與忠彦的次女,長女タカ的妹妹香田吉乃。與福子和萬平從小在香田家中共同擁有著許多回憶而養大的。相較對於任何事情都很積極的姐姐タカ,在個性上是有著自我步調且冷靜。

 

而對於能夠演出晨間劇,深川麻衣充滿喜悅地說道「期待已久首次的晨間劇現場雖然也很緊張,不過是非常和諧親切的,能夠和傑出的演員們各位以及工作人員們一起工作,每天都是緊抓住這份喜悅在面對著拍攝。」也幹勁十足的說道「作為一位每天都很活潑且個性豐富的香田家次女,為了帶給各位一個能夠一早就放鬆著不自覺笑開懷的時光,會加油的!」。

 


 

【加藤雅也 感言】

這是自1989年播出的『青春家族』以來的晨間劇演出。今年迎來了演員生涯的30周年,久違30年的晨間劇演出感覺到了有種緣分在。這次的角色是一口流利關西腔的咖啡廳店主。和牧瀬里穂桑之間有趣又奇特的夫婦也敬請期待一下!

 

 

【牧瀬里穂 感言】

第一次參與晨間劇演出!太過開心,也很緊張。雖然和加藤桑所飾演的丈夫アキラ有些許活潑了些,不過我想也是在溫柔看照著福子的。而我自己也想要愉快的來演出。

 

 

【深川麻衣  感言】

期待已久首次的晨間劇現場雖然很緊張,不過也是非常和諧親切的,能夠和傑出的演員們各位以及工作人員們一起工作,每天都是緊抓住這份喜悅在面對著拍攝。作為一位每天都很活潑且個性豐富的香田家次女,為了帶給各位一個能夠一早就放鬆著不自覺笑開懷的時光,會加油的!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