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IVE新歌「ゆらゆらゆらり恋心」MV公開 穿水手服譜百合戀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FES☆TIVE將於2019年1月16日發行的新歌「ゆらゆらゆらり恋心」MV現在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作為FES☆TIVE第8張單曲的「ゆらゆらゆらり恋心」是一首以”和風+EDM”為主軸,相當具速度感的戀愛歌曲。在這次的MV當中成員們也首次挑戰了戲劇的部分。以學校為舞台,穿著水手服的成員們展開真正的百合戀情。

 

而即將在12月10於東京池袋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噴水広場所舉辦的活動上,將會首次演唱「ゆらゆらゆらり恋心」,此外,也決定了兩個月連續舉辦低價格的單獨公演。第1波是2018年12月24日的「FES☆TIVEワンマンライブクリスマススペシャルin横浜ベイホール」(神奈川),第2波是2019年1月18日的「FES☆TIVEワンマン青葉ひなり生誕スペシャルライブin TSUTAYA O-EAST」(東京)。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