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全新原創專輯「交換日記」12月5日正式發行 輕柔歌聲融化歌迷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女子創作歌手MACO第4張原創專輯「交換日記」在日本已於12月5日發行。這次的專輯是以「全12首歌都新歌」為賣點,到發售前五天每天都在線上串流平台發布一首歌也相當受人注目。其中有11/30『LUV U MORE feat. SALU』、12/01『交換日記』、12/02(日)『君以外もう知らなくていい』、12/03『YU-RA YU-RA』以及 12/04『マイサンタクロース ~あなたと過ごすクリスマスイブ~』共5首歌曲。

 

配合線上發布也公開了歌詞字幕MV,在『君以外もう知らなくていい』當中描寫了走在夜晚道路上MACO的背影,還有作為MACO從出道當時就很珍惜的錄音室影像,「君が教えてくれたもの」的歌唱影片已於12月5日22點公開。和平常的氛圍有所不同,在黑白影像的世界觀中演唱的MACO是關注重點。而不論是歌曲或影片首度公開,粉絲們也留下了許多感到高興的留言。MACO也表示「大家的Twitter和Instagram的時間軸在這5天裡相當的熱鬧,不過不知道是否讓大家感到滿意了呢?今後也希望能接著來享受聆聽一下這12首歌曲。」

 

【君以外もう知らなくていい MV】

 

【君が教えてくれたもの 錄音室歌唱版本】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