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OW MELLOW新歌發表會 前DA PUMP KEN「感受到少女們的潛力」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MELLOW MELLOW在12月4日於JOYSOUND新宿西口店進行了將於12月19日發行的第2張單曲「君にタップ」的新歌發表會。在媒體採訪裡,負責本作編舞的前DA PUMP成員KEN也前來應援說道「總之能夠感受到少女們的潛力。著迷於她們的那種享受其中的模樣和野心」。成員SENA則是說道「原本就很喜歡跳舞,不過在和KEN桑相遇後將自己未曾注意到的部分帶了出來,真的是得到了很棒的際遇」。

 

這次的作品是首次唱出了少女們內心的歌曲,是一首讓人有種『MELLOW MELLOW計畫將要開始』的歌曲。此外,進行這次活動的JOYSOUND和MELLOW MELLOW的合作宣傳將從12月19日開始展開。只要演唱挑戰歌曲「君にタップ」的話,就有機會抽中MELLOW MELLOW的簽名原版海報。

 

 


 

【MELLOW MELLOW × Tower Records 店鋪活動巡演】
12月7日(五) 横浜ビブレ店 19:30~
12月13日(四) アリオ川口店 19:30~
12月14日(五) 渋谷店 20:30~
12月18日(二) 池袋店 19:30~
12月19日(三) 汐留店 19:30~
12月20日(四) 渋谷店 20:30~
12月21日(五) 渋谷店 20:30~
12月23日(日) アリオ鷲宮店 (1)12:30~ (2)14:30~
12月23日(日) アリオ上尾店 18:0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johnsbrotherssecurity.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