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平手友梨奈現場節目跳舞有氣無力 推特網友紛紛表示擔心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在12月5日播出的日本音樂節目「2018 FNS FNS歌謡祭 第一夜」中聚集了許多家喻戶曉的日本歌手表演,其中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表演的歌曲「アンビバレント(矛盾心理)」成為了不少粉絲討論的話題,原曲以團體一貫的舞蹈風格是以較為激烈的曲風為主,而中央位置成員的獨舞更是這首曲子的看點。但今天現場直播的節目中由平手友梨奈作為中央位置成員的舞步被評論相當「無力」,甚至有不少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是生病了嗎?」「看起來狀況很糟糕阿!」

 

一直以來平手友梨奈在欅坂46做為中央位置成員的表現總是被網友以「霸氣」形容,但自從去年底NHK紅白歌合戰在台上昏倒後其狀況就不是特別明朗,雖然今年秋天隨著她主演的電影「響-HIBIKI-」上映讓她恢復了一些曝光度,但團體冠名節目幾乎後來幾乎不曾出席錄影,在電視上的表現也十分沒精神,這次節目播出後還有網友貼出原版MV相互比對,表示如此軟弱無力的舞蹈不知道她是生病了或只是狀況不好,但也有網友吐槽「如果這樣跳的話乾脆辭了吧。」「這個是演出來的還是…?」

 


 

 

【矛盾心理 原版MV】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