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全新寫真集照片搶先看 美國百老匯留下最棒回憶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攝影/中村和孝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即將在1月22日發售的寫真集的搶先公開照,雖然名稱尚未決定但目前公開的照片已經讓許多粉絲看了心癢癢,不僅有她在浴缸內泡澡的照片,還有在床上穿著睡衣小露性感的模樣,而今天公開的照片是她穿著紅色的洋裝在紐約百老匯街頭揚起裙子的照片,夜晚的燈光以及車水馬龍的街道配上一身鮮紅色的服裝在視覺上相當具有躍動感。

 

這本寫真是生田絵梨花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到訪美國紐約取景。也因為她與音樂劇獨特的緣分,這次特別前往美國戲劇和音樂劇的重要發揚地百老匯進行拍攝,對此她也表示「到了相當憧憬的地方拍攝,創造了最好的回憶。」而這本寫真集在開放預約後就獲得了網路書店人氣排行第一的成績,寫真集官方推特【@erika_newyork】也已經超過13萬人追蹤,是乃木坂46成員個人寫真集之中官方帳號追蹤人數最多(超過13萬)的成員。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