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年間最後一次的TGC 「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9 S/S」情報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照片人物(左上起):池田美優、新川優愛、鈴木愛理、平祐奈
高橋ひかる、中条あやみ、藤田ニコル、マギー(依照五十音順序排列)

 

今天公開了在2019年3月30日將於神奈川横浜アリーナ舉辦『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8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SPRING/SUMMER』的消息,同步公開的還有部分出席人員名單,其中包含池田美優、新川優愛、中条あやみ、藤田ニコル、マギー等模特兒都將出席。這個以「向世界推廣日本的女子文化」為核心的活動從2005年至今以一年兩屆(春夏 & 秋冬)的形式舉辦,至今已經來到第28屆,本次以「it ME」為主題。從「平成」年間有許多許多女子文化從東京誕生,甚至散播到全世界,在這個”多樣性”以及”價值觀”都備受世人注目的年代,將以自身為主角,朝著未來繼續前進。在日本年號「平成」即將在明年更改後,平成最後一屆TOKYO GIRLS COLLECTION,繼續帶給日本所有關注時尚領域的年輕族群一個盛大的時尚盛會。

 

而除了公開暫定參與的模特兒的名單外,也同步公開了由「五十嵐LINDA渉」設計的主視覺圖片,對於在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的「it ME」為出發點,對每個人一位一位都抱持著敬重的態度所製作的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