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カジャポニカ椎名るか獨唱曲「Memories」發布 量身打造動漫歌曲風格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發表了在12月12日發行的第5張單曲「MUGEN」的椎名るか盤當中,將會收錄椎名的獨唱曲「Memories」。12月1日於ららぽーと柏の葉所進行的店舖活動中首次表演了椎名るか的獨唱曲,是由經手過藍井エイル和春奈るな等人歌曲的津波幸平與大塚利恵擔任製作。應椎名るか本人要求以動漫歌曲的風格來製作的本曲十分適合她那富柔軟性的歌聲。

 

隨著這一天椎名るか獨唱曲的發表,主打歌曲「MUGEN」的製作群也全部公開完畢。這首歌曲將會是整合成員獨唱曲所重新混合錄製的歌曲。將5首相異類別的獨唱曲合而為一的是嘻哈歌曲製作人ALI-KICK。將原本的獨唱曲和「MUGEN」相互聆聽比較也是一種新的享受方式。此外,也公開了「Memories」的預告影像。而這部影片與日前公開的其他成員影像同樣是由成員們和工作人員的花絮照以及拍攝幕後為中心所構成。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