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MAXX NAKAYOSHI 新歌曲決定為『ワカコ酒 Season4』主題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將於2019年1月7日開始在日本電視頻道BSテレ東播出的人氣美食連續劇系列『和歌子酒 Season4』的主題曲,決定為女子樂團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MAXX NAKAYOSHI (下稱バンもん) 的歌曲「さけっぱらだい酒☆」,並與連續劇播出同時於線上發行。本作是以連續劇的主題「與酒一同造訪的一點幸福時光」為構想所寫下來的,是首愉快至極的”獨酌歌曲”。同樣是電視劇原作粉絲的領隊鈴姫みさこ說道「是以喝酒時候的大概3cm左右的雀躍心情所寫下的歌詞,和連續劇一起聆聽的時候如果能夠不自覺的想要喝酒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這個酒要搭配這道菜!就是這樣將和歌子的推薦組合也加進了歌詞當中,希望能夠聽著完整版讓一個人小酌更加愉快!」。

 

另外,現在正在進行著明年春天前將專輯的六首歌曲線上發行的企劃,其中第二首公開的歌曲「SUMOU」預定在12月12日開始在音樂串流平台上架。「SUMOU」是在上個月舉辦的Zepp Tokyo公演裡首次表演的歌曲,是由十分熟悉バンもん歌曲的作曲家ゆよゆっぺ所提供,一首以響亮搖滾的金屬風格為其特徵的歌曲。還有バンもん成員也有演出,累計撥放次數1億的影片系列「隙間男」眾所期待的搬上大銀幕,將於12月12日在YouTube Originals獨家播出。作為推出紀念,身為本電影共演者的成員MAHOTO將其饒舌部分重新改編+重新錄製的「イ二ミニマ二モ feat. BEMA from カイワレハンマー」也將在同日展開線上發行。

 


 

【隙間男 預告片】

 

【發行情報】

2018年12月12日線上發行「SUMOU」
作詞・作曲・編曲:ゆよゆっぺ

2018年12月12日線上發行「イニミニマニモ feat. BEMA from カイワレハンマー」
作詞:財部亮治/MAHOTO
作曲:財部亮治/菅野拓真/和田直起/菅野有登

2019年1月8日線上發行「さけっぱらだい酒☆」
作詞:みさこ
作曲・編曲:村カワ基成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