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梓緊急宣布辭退NMB48 官方部落格退團聲明即日生效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 NMB48

 

今天日本時間晚間八點,女子偶像團體NMB48突然在官方部落格上宣佈了Team BII成員植村梓即日起辭退活動的消息,文章一出引起網友一片譁然。在NMB48官方部落格上由劇場經紀人金子剛寫到「接受了Team BII 植村梓辭退活動的申請,在今天受理後正式向大家宣布」「從今天發表之後開始將全面結束在NMB48的活動。今後的握手會也預定將不會參加。」同文章也寫到了植村梓留給粉絲最後的一段訊息,一開頭就跟粉絲道歉後寫到在團體的四年之間有著許多與大家不同的回憶,也沒有任何的後悔,而她將朝著自己想走的路繼續前進。至於未來將有什麼樣的打算或者進行什麼樣的工作並沒有在部落格上做任何告知。

 

植村梓在山田菜々畢業後於2015年參加「HOST山田菜々徵選」,從3000名少女中脫穎而出後在2016年正式加入團體,至今活動大約四年擁有相當的人氣。目前官方網站上也公開了往後預定取消的活動列表。

 


 

【辭退聲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