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最後一次登上『anan』封面 西野七瀬暢談一期生到四期生的期許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マガジンハウス

 

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將登上12日發售的雜誌『anan』No.2131的封面。在年內將於乃木坂46畢業的西野。作為偶像是最後一次擔任本誌封面以及拍攝雜誌寫真。封面是配合特集主題「提升免疫力,溫活。」穿上了編織寬鬆的羊毛上衣登場。編織毛衣&露肩打扮再加上正眼凝視的眼神令人印象深刻。而在內容的雜誌拍攝裡,以冬天早晨為設定,從看似寒冷的起床開始,到更衣的連續拍攝。西野「一直很想要來做的」使用冬季小物以七色的服裝來做出七種變化的拍攝當中,表現出了至今為止所進行的雜誌拍攝集大成的各種神情。

 

在訪談當中,除了現正流行的溫活之外,也談到了從同期的1期生到新加入的4期生,對於成員們那熱切的思緒。也簡單的留言道「能夠在這7年裡努力著,是因為有著為我應援的人們。想要道謝的是我這邊才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