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カナ出道十周年紀念 乃木坂46白石麻衣錄製影片獻上祝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索尼音樂

 

日本NHK綜合台在12月1日播出的「SONGS」當日來賓為迎接出道10周年的西野カナ。而身為西野粉絲的乃木坂46白石麻衣也送上了祝福訊息,對於西野カナ,白石也提到了關於自己的回憶。這集的內容是西野到了攝影棚看著節目組與白石麻衣錄製的驚喜影片。白石送上祝福說道「西野カナ桑,恭喜出道10周年!」後來白石透露自己是西野粉絲「從高中的時候就很常在聽。因為成員們也有許多喜歡她的人,在歌唱節目的休息室裡一看到西野カナ桑出場的時候,就會說著『好可愛~』然後一起觀看。」

 

另一方面看著白石的訊息,西野表示「咦!?好棒!嚇到手汗都冒出來了……真的是非常的感謝。」朝著畫面鞠躬致謝。互相是會打招呼程度的西野與白石。白石麻衣也在影片中說道「當時在乃木坂的徵選上我演唱了『このままで』這首歌。也有著想要唱自己喜歡的歌曲的關係,心想西野カナ桑的『このままで』絕對要在徵選上來演唱,但要說是『一定要這首歌嗎?』我想就是這種程度般的喜歡吧!」

 

西野也微笑說道「好開心…『このままで』是專輯裡的歌曲,我也很喜歡的一首歌,真想聽聽看 (白石的演唱)」。而網路上也有像是「在說到關於西野カナ的時候看起來好開心」、「最喜歡的兩個人」、「想要聽聽看まいやん(白石暱稱)的カナやん」、「今天也仍舊美麗」、「說著好可愛的妳才可愛唷」、「感謝誕生出乃木坂46白石麻衣的西野カナ桑」等等的能夠看到留言也是十分熱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