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 華麗登場 亞洲巨星齊聚引爆時尚殿堂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2018AFA提供

 

亞洲時尚界年度最大指標盛事「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2018亞洲時尚大賞)週六(12/1)晚間630分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盛大展開。打造一場集結時下最流行的「時尚」、「音樂」、「演藝」、「文化」饗宴,主辦單位祭出「日本偶像天王」木村拓哉和「亞洲第一女神」林志玲擔任活動大使,同場表演嘉賓還有「亞洲天后」蔡依林和「韓國天后」寶兒,陣容華麗引爆時尚新話題。

 

2018AFA提供

 

木村拓哉相隔三年訪寶島 擔綱活動大使合體林志玲

近期忙著宣傳新電影的日本偶像天王木村拓哉,三年前曾低調訪台拍攝廣告,所到之處吸引大批粉絲追逐,這回公開出席2018亞洲時尚大賞,與「亞洲第一女神」林志玲同台擔任活動大使,這也是繼日劇《月之戀人》後暌違多年再次合體,兩人將在開場引言和頒獎橋段,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粉絲相當期待。

 

2018AFA提供

 

百變天后霸氣登場 蔡依林連飆4舞曲唱嗨壓軸

亞洲天后蔡依林距離上次發片已經相隔四年,日前才預告將推出新專輯的她,特別出席2018亞洲時尚大賞壓軸演出,一連嗨唱四首舞曲,包括與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合唱曲《I’m Not Yours》、唱跳氣勢屢掀話題的《PLAY我呸》等經典作品。而近年全力跨足時尚圈,身為時裝周常客的Jolin,這回登上AFA時尚殿堂,百變舞台造型勢必也將成為吸睛焦點。

 

2018AFA提供

 

韓國天后寶兒五度襲台 領6韓舞者秀新曲

出道18年,橫跨日韓兩地人氣屹立不搖的「韓國天后」寶兒,10月底才帶著新作品回歸歌壇,第九張正規專輯主打歌《Woman》親自作詞展現創作才華,多變曲風和造型再掀話題。這回登上AFA盛會將一口氣表演《ONE SHOT, TWO SHOT》、《My Name》、《Woman》三首歌曲,帶領六位韓國舞者向久違的台灣粉絲們,展現韓國天后霸氣舞台魅力。

 

2018AFA提供

 

新「聲」報到、名模加持 時尚盛宴星光熠熠

今晚(12/1)登台表演者除了天后蔡依林與寶兒外,還有「演員歌手」吉克隽逸、「音樂小精靈」劉凡、「最強怪物新人」安那,活動將由「型男主播」劉傑中搭檔「亞洲人氣偶像」劉以豪、「日台歌手演員」池端玲名共同接下主持棒,「亞洲時尚教父」李佑群則擔任整體造型總監。另外在模特兒方面,由「日本人氣女模」山田優、玉城蒂娜、香川沙耶等知名模特兒領軍登上伸展台。集結亞洲各地頂尖藝人、模特兒及藝術家同場亮相,為2018亞洲時尚大賞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走向世界的指標性時尚盛會 全亞洲破百萬人關注

ASIA FASHION AWARD」舉辦邁入第三年,今年的視覺設計再度邀請攝影大師蜷川實花親自操刀,攜手新銳藝術監督YOSHIROTTEN打造最豪華的展演空間。活動幕後推手「beachwalkers.集團」擁有豐富時尚展演經驗,多年來致力於電影、電視、音樂等多元領域企劃製作,更進一步跨足飲食、服裝產業,秉持「ONE ASIA」的終極理念,希望結合亞洲各地不同品牌文化、時尚及娛樂,並推廣到全世界!

 

今年AFA舞台規模升級,演出陣容及表演內容豐富度也再創新紀錄,因此吸引亞洲媒體高度關注。活動同步由國際性音樂指標頻道MTV全程轉播,另外也透過「MTV YouTube頻道」、「三立新聞網」、「三立新聞Facebook」、「完全娛樂Facebook」、「Vidol」等網路平台線上直播,預計全亞洲將有超過百萬人點閱收看,顯示「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持續「走向世界FASHIO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