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全新精選集下月發售 經典歌曲「雪の華」翻拍電影受期待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レーベルズ

 

中島美嘉自2003年發售以來創下熱銷紀錄,至今仍舊持續著眾多國內外歌手翻唱,超越了時代與國境具代表性的冬季戀曲「雪の華」。自名曲誕生將迎接15周年,而預計在2019年2月1日上映,由登坂広臣及中条あやみ等豪華陣容所演出的電影『雪の華』的話題也持續沸騰,而在此之中決定了將於2019年1月30日發行「雪の華15周年記念best盤 BIBLE」!

 

本作是除了「雪の華」「ORION」「GLAMAROUS SKY」等歷代暢銷歌曲之外,再加上最新歌曲「彩恋~SAI_REN~」以及新歌「夜が明ける前に」等等的專輯首次收錄曲,全部有44首歌曲,以主題分別收錄於「ラブ盤」「ナミダ盤」以及「キレイ盤」的3CD當中!與至今為止的作品相異的播放清單帶來不同的享受感覺。

 

此外,在初回生産限定盤Blu-ray和DVD裡將收錄去年所舉辦的Best巡演內容「MIKA NAKASHIMA FULL COURSE TOUR 2017~YOU WON’T LOSE~」,其他還附有由工作人員選出的「中島美嘉名言集相片小冊」的豪華版本。

 


 

【中島美嘉 感言】

如果能夠注意到的話,和雪の華相遇至今已過了15年。即使到現在仍然被許多人們持續愛帶著的這首歌曲作為契機,如果能夠帶給這些聆聽著收錄在專輯當中的名曲們的人們一點點心靈上的元氣的話會是件令人感到開心的事。

專輯中聚集了有著各種心情在其中的歌曲,請各位以各自的聆聽方式來好好享受一下。

 


 

【中島美嘉「雪の華15周年記念ベスト盤 BIBLE」概念影片】

 

【「彩恋~SAI_REN~」】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