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成為第一組獲得「特級燒烤師」資格偶像 嶄新風格受關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在2018年10月31日發行了迷你專輯「GIRLS,BE AMBITIOUS!」,收錄在此專輯中的歌曲「大志を抱け!カルビアンビシャス!」裡,歌曲以「燒肉」為主題,歌詞中到處都寫到了肉的部位,服裝也在許多地方都加入了「肉」的元素,而MV的演出當中描寫到わーすた成員們為了得到「特級燒烤師」的稱號,努力學習著關於燒肉的事情。她們接受了一般社團法人 飲食Concierge協會 代表理事 肉之Meister 田辺晋太郎的「肉之Meister講座」的講習,最後優秀的取得了「特級燒烤師」的資格。

 

 

在講座當中,從燒肉之根的歷史背景開始,和牛與國產牛的差別。此外,稱作肉的品質的「A5」究竟是什麼?等等的,由田辺來傳授關於肉類的各種情報知識。在上完課程後,由田辺來出題,わーすた成員們在經歷過一場惡戰死鬥後通過了試煉,取得了「肉之Meister認定 特級燒烤師」的稱號。而わーすた也將展開與東京都內的連鎖高級燒肉店「チャンピオン」的合作活動。在2018年12月22日(六)於焼肉チャンピオン「NAKAME+」將舉辦合作活動。關於這邊的詳細資訊,將會在日後於官方網站上進行公布。

 

 


 

在實際的上過課程後的わーすた成員們的感想

 

【廣川奈々聖 感言】

「在肉裡包含著幸福的物質,又再次感受到能夠讓大家擁有幸福心情的「燒肉」真的是太棒太有魅力了呢,今後也要繼續前進吃下去!」

 

【坂元葉月】

「在這次的肉類學習裡,知曉了隨著部位不同燒烤方式也不一樣,在牛舌當中也分別有牛舌尖、牛舌中段、牛舌底、牛舌根學到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個人而言,也教導了在胃不舒服後的對應方法很讓人開心!喝上溫熱的茶,即使吃過也打算來吃點乳酸冰淇淋!」

 

【松田美里】

「我是喜歡烤肉 和成員們去的時候也經常是負責烤的人,隨著脂肪量來改變燒烤方式將肉的優點展現出來、要朝著肉的纖維來烤等等的學到了許多。為了成為一位好的烤肉專人 想要來實踐一下!」

 

【小玉梨々華】

「肉的部位和燒烤方式、吃的方式等等的學到了許多對自己有幫助的事情很開心。關於也是我擔任的牛背肉也學到許多。變得想要更加得去了解燒肉的事情,想要將燒肉的精彩之處更加發揚光大!」

 

【三品瑠香】

「越聽就越漸漸的覺得肉好好吃,也想要試著來吃許多未曾吃過的肉」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