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やき坂46宮田愛萌創作短篇小說「羨望」將收錄在短篇集「最低な出会い、最高の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レーベルズ

 

由けやき坂46成員宮田愛萌、聲優夏川椎菜以及搞笑藝人マツモトクラブ三位所寫的短篇小說集,將作為電子書從12月7日開始線上發行。3人所執筆的短篇集「最低な出会い、最高の恋」,是由Sony Music Entertainment經營的故事娛樂平台「monogatary.com」首次舉辦的比賽「モノコン2018」在架空書籍封面的《封面部門》中被提名的作品,而獲得優秀獎的袖倉藍,其作品決定將會作為短篇集的實際封面。

 

其中收錄有宮田愛萌所著的「羨望」、夏川椎菜所著「たった3日で恋ですか」、以及マツモトクラブ所著的「私とアタシ」等3篇。各自活躍於不同領域且其文章表現也受人矚目的3人所寫的「最糟的相遇」到「最棒的戀情」,究竟會成為什麼樣的故事也令人期待。

 


 

【最低な出会い、最高の恋】

作者:夏川椎菜/マツモトクラブ/宮田愛萌(けやき坂46)
封面插畫:袖倉 藍
線上發行日:2018年12月7日(五) 在Reader Store® 開始線上發售
價格:300円+税
發行: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