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歌手史上第一人! 西野加奈十週年精選二度同時攻佔公信榜冠亞軍!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索尼音樂

 

日本「少女教主」西野加奈今年出道十週年,年初舉行了個人首次的巨蛋巡演,成為平成年代出生的單人女歌手中首次達成此創舉的藝人,蛻變成為日本的國民天后!

 

除了巨蛋巡演之外,西野加奈也於上周 (21日) 在日本發行最新精選輯《愛的收藏2~pink~》及《愛的收藏2~mint~》作為出道十週年的紀念,兩張精選輯發行首周後便同時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冠軍及亞軍!西野加奈五年前也曾以第一次的精選輯《愛的收藏~pink~》《愛的收藏~mint~》同時攻佔ORICON公信榜冠亞軍,使她成為日本音樂史上第一位二度同時攻佔專輯榜第一、二名的單人歌手,再度創下樂史新紀錄。西野加奈得知榜單成績後也開心地表示「出道十週年的紀念精選輯可以有這麼好的成績,我感到非常光榮。也謝謝一直以來支持著我的歌迷及工作人員們,以及每一位購買了這兩張專輯的朋友們。」

 

本次的精選輯於今天 (30日) 發行台壓版,內收錄西野加奈2013年以來發行的多首單曲、以及歌迷間享有人氣的專輯收錄曲及新歌,兩版本共收錄32曲目。除了銷售亮眼之外,西野加奈也以今年發行的新單曲〈Bedtime Story〉再度獲得日本唱片大獎優秀作品獎的肯定,並九度受邀參加年末的紅白歌唱大賽,讓西野加奈的十週年變得更加輝煌燦爛。

 


 

西野加奈 / 愛的收藏2 ~pink~
19075913762
2018/11/30發行

 

 

曲目
01 Have a nice day【富士電視台『鬧鐘電視』主題曲】
02 戀愛使用說明 【電影『女主角失格』主題曲】
03 喜歡你的理由 【碳酸飲料「維他命碳酸MATCH」廣告曲】
04 A型之歌
05 We Don’t Stop 【日劇『王牌女行員花咲舞主題曲』主題曲】
06 I Love You 【電影『鄰座的怪同學』主題曲】
07 喜歡你
08 再見 【日劇『玻璃之家』主題曲】
09 One More Time【日本P&G廣告曲】
10 I wanna see you dance
11 Into You
12 Dear Santa
13 戀愛的心情
14 Dear Bride【富士電視台『鬧鐘電視』主題曲】
15 Stand Up
16 HAPPY HAPPY 10th Anniversary ver.

 

西野加奈 / 愛的收藏2 ~mint~
19075913742
2018/11/30發行

 

 

曲目
01 啪 【碳酸飲料「維他命碳酸MATCH」廣告曲】
02 Darling 【富士電視台『鬧鐘電視』主題曲】
03 如果有命中註定之人的話【碳酸飲料「維他命碳酸MATCH」廣告曲】
04 朋友 【碳酸飲料「維他命碳酸MATCH」廣告曲】
05 No.1  【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主題曲】
06 Girls 【任天堂3DS遊戲『雷頓的神秘之旅:卡翠愛兒與大富翁的陰謀』主題曲】
07 牽手的理由
08 喜歡 【富士電視台『鬧鐘電視』主題曲】
09 LOVE & JOY 【樂敦製藥「極水」化妝水廣告主題曲】
10 UNZARI
11 Happy Time 【TBS『國王的午餐』主題曲】
12 Bedtime Story 【電影『三次元女友』主題曲】
13 Mama
14 29
15 You & Me 【電影『高台家的成員』主題曲】
16 Together 10th Anniversary ver.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