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系列偶像聯合徵選成員即將公開 12月3日起武道館首次露面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乃木坂46、欅坂46、けやき坂46的新成員聯合徵選合格者的團體分配已經正式決定,其消息在昨天由團體官方網站公開。這次聯合徵選中共有39名合格者,在此之中的11名將成為乃木坂46的4期生,9名為欅坂46的2期生,1名為けやき坂46的3期生。而未分配到各團體中的合格成員將作為”坂道研修生”繼續接受訓練。從今天起新成員的詳細資訊將會在各團體官方網站上依序發表。

 

此外在東京日本武道館,12月3日為乃木坂46、12月10日為欅坂46與けやき坂46,將會進行新成員的首次活動「成員鑑定會」。當天除了會有新成員的表演之外,也會有從來場者當中以抽選當選者為對象所進行的握手會。門票的粉絲俱樂部先行預約,乃木坂是從11月29日18:00開始,欅坂46與けやき坂46則是從11月30日12:00開始。

 


 

乃木坂46 4期生お見立て会
2018年12月3日(一)東京都 日本武道館

欅坂46 2期生 / けやき坂46 3期生お見立て会
2018年12月10日(一)東京都 日本武道館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