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跨年活動第二波演出嘉賓公開! 目標挑戰「正統紅白歌合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キングレコード

 

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桃色幸運草Z)在29日參加了於東京進行的網路電視AbemaTV企劃『桃草歌唱大賽』,在發佈記者會中發表了將在12月31日於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舉辦的跨年Live活動『第2回 桃草歌唱大賽』的詳細資訊。除了桃草和眾多藝人以”歌合戰 (歌曲對戰)”的形式對決之外,佐々木彩夏則是有著『國民歌唱大賽司儀的換裝!這邊也挑戰換裝!』以這種形式挑戰正宗的”NHK紅白歌合戰”的想法。

 

「去年也偷偷的讓我這麼做了」這樣說著的佐々木說明著其主旨「國民歌唱大賽司儀的女演員在快速換裝的時候切入到節目的速報,那我也來換個裝……」。對於這無厘頭的內容百田夏菜子吐槽道「這是哪招阿~」,而佐々木則是幹勁十足的說著「要如何一邊意識著節目,一邊進行換裝呢。想朝著這個方向前進也想要把狀態調整好。」

 

『超越競賽節目的合作演出』如此表示的玉井詩織說道「作為除夕的慣例想要加入各位夥伴的行列裡,想要讓這個合作企畫更加充實。和許多偶像進行合作,以及能夠看到哪個音樂劇之類的……想要讓各位感到高興而準備的合作企畫。因為合作有著無限的可能性所以我自己也十分期待。如果也能夠有應援大賽的話就太好了呢!」

 

隊長百田夏菜子則以『連續2年!目標進入除夕熱門趨勢』為主題,接續著去年的世界搜尋趨勢排行第7名,百田對於這次的抱負說道「進入熱門趨勢之類的想要讓活動本身熱鬧起來。今年也思考了各式各樣進入熱門趨勢的企畫。今年目標是第3名左右!想要漸漸的攀升上去。想要進入第3名的位置呢!」

 

在記者會上也決定了第2彈演出嘉賓有「浅草出身の大物師匠」、大原櫻子、千鳥のノブ等人。此外,將與桃草率領的桃草軍對戰的敵方大將『星塵傳播的帥氣前輩(人造人)』的做出了預告時,百田宣傳道「如果有著星塵傳播的帥氣演員的話雖然是挺強的,不過那一位是個人造人。這就是非常非常的強了。因為有著如此厲害的人出現的關係希望各位敬請期待一下」。

 

這次,在除夕的晚間7點30分開始的本活動以及跨年倒數Live將由AbemaTV全程直播,フジテレビNEXT、BS日テレ、ニッポン放送、テレビ埼玉、サンテレビ、テレビ和歌山、群馬テレビ、とちぎテレビ則是部份直播。除此之外第3彈藝人將於日後發表。

 


 

【第2弾追加出演者】

浅草出身の大物師匠
イルカ
大原櫻子
Creepy Nuts
さつまいも娘(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堀くるみ・清井咲希)
ちいたん☆
T-BOLAN
ノブ(千鳥)
Fischer’s
BOYS AND MEN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