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ちみつロケット明年三場演出情報發布 新單曲驚喜數位發售

, 偶像消息

在11月27日由はちみつロケット舉辦的「H.R.Black & White〜光のスウィートカーニバル〜」裡,作為驚喜發表將會於明年2019年4月6日在Zepp Tokyo舉辦單獨Live「H.R.ADVENTURE〜はちロケ 春の大冒険〜」。はちみつロケット在前一天26日第一天的公演「H.R.Black & White〜闇のダークフェスティバル〜」當中才剛發表了2019年1月26、27日將連2天在品川プリンスホテル クラブeX舉辦4場公演,現在又發表新的演出消息可謂雙喜臨門。

 

Naked Love 封面

 

WHITE☆FIGHTERS 封面

 

此外,在11月26日首次表演的新歌「Naked Love」以及11月27日首次表演的「WHITE☆FIGHTERS」也各別在表演隔天開始線上發行。在夏天發售的第3張單曲「花火と漫画とチョコと雨」裡獲得了Oricon告示牌週排行榜第8名的位置,現在人氣急速上升中的はちみつロケット。在發表了大型的演出目標後,少女們的快速成長也十分受人矚目。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