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s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 豪華模特兒名單公佈 坂道成員共17名入列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在日本最具指標性的時尚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每年都會在日本舉辦多次活動,除了在東京主要的「春夏」和「秋冬」兩個場次外,還會到地方舉辦區域型的時尚秀,結合地方創生的概念將當季最新潮的設計元素結合當地的美食與觀光文化共同推廣,明年一月12日將來到靜岡縣的「ツインメッセ静岡北館大展示場」舉辦「SDGs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 (下稱 TGC しずおか 2019)」稍早主辦單位公佈了的模特兒名單共有17名坂道系列成員入列。

 

其中乃木坂46成員有梅澤美波、大園桃子、松村沙友理、山下美月、与田祐希、久保史緒里、齋藤飛鳥、白石麻衣,欅坂46的成員小林由依、土生瑞穂、渡辺梨加、渡邉理佐,けやき坂46 小坂菜緒、加藤史帆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以及高本彩花。比起演唱會和握手會上可以看到不同成員的多樣風格,喜歡坂道系列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這值回票價的「TGC しずおか 2019」。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