ばってん少女隊宣布發行首部影像作品 首次現場樂隊演出完整呈獻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攝影:濱本英介)

 

在11月21日發表了單曲「BDM」的ばってん少女隊,同時也宣布了接著將在2019年2月6日發行首次的影像作品 (名稱未定)。這部作品是收錄今年5月於Zepp DiverCity TOKYO所舉辦,以樂團編制演出的單獨Live「5.19 ZEPP DIVERCITY大会 ~博多美少女上京物語~」。這次也是首次少女們帶著現場樂團進行的單獨Live,伴奏樂團“すぺしゃるなバンド”是由4106xxx(貝斯)、會田茂一(吉他)、柏倉隆史(打擊)、中村圭作(鍵盤)、NARI(薩克斯風)以及シーサー(小號)等實力堅強的樂手來擔任。價格和種類、收錄內容等詳細資訊將會在日後公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