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演出名紀錄片節目「情熱大陸」 上海、台灣行程貼身採訪不間斷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MBS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王牌成員齋藤飛鳥將作為TBS紀錄節目「情熱大陸」演出嘉賓的消息。不僅是乃木坂46成員中首次演出,也是該紀錄片繼2015年,前AKB48成員渡辺麻友演出後再有一女子偶像,40天期間裡節目對她進行貼身採訪,拍攝下作為頂尖偶像的忙碌生活。也預定將會貼身採訪於12月1日在中國上海所舉辦的首次海外單獨演唱會。也因為有著身為緬甸人的母親的關係,「自己是混血兒的關係,希望能夠成為讓亞洲地區的人們感到興趣的契機」讓人看見她對於邁向亞洲充滿幹勁的一面。

 

與白石麻衣西野七瀬共同形成團體的三強,是乃木坂46的王牌之一,白石麻衣曾對齋藤飛鳥評價到「引領著今後乃木坂46的是飛鳥」。從貼身採訪的第一天開始就問了工作人員「為什麼不是白石麻衣和西野七瀬,而是我呢?」,這種客氣且謙虛的態度令工作人員也感到驚訝。她也表示到現在也是每天都在接受貼身採訪「雖然是在許多現場進行著貼身採訪,不過仍然『還沒什麼真實感呢』的感覺。因為還沒跟父母親說,如果能讓她們看到這個而為我感到高興的話就太好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TBS電視台「情熱大陸」】

主角:齋藤飛鳥

時間: 2018年12月9日(日)23:00~23:30(日本時間)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