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やき坂46渡邉美穂首本個人寫真1月17日發售 到訪奧克蘭進行拍攝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幻冬社 (攝影:細居幸次郎)

 

今天公開了けやき坂46成員渡邉美穂即將在明年1月17日發行個人第一本寫真集的消息,出版社為幻冬社,標題目前尚未決定。本作渡邉美穂首次到訪紐西蘭大城奧克蘭進行攝影,在紐西蘭的自然環境中進行豪華野營以及搭帳篷等活動,搭配著照射著草原的朝陽、神秘的森林等,還有烤肉、螢火蟲以及被大自然環繞的浴池等許多在日本幾乎無法體會的地方拍攝。而這本寫真集也讓她成為けやき坂46中第一位擁有個人寫真的成員。

 

除了拍攝沉浸在大自然的模樣,她也挑戰了個人首次的泳裝攝影,還完成了她想騎「羊」的願望。在奧克蘭的大街上漫步買著土產、吃著餐點,自然的散發出可愛氣息的渡邉美穂,在本作中也展現出了以往或許不曾見過的那面。而知道自己將發行寫真集時,渡邉美穂表示「知道要出個人寫真集時相當驚訝,但是能將自己現在的模樣用這種形式保存下來真的非常開心。」「這本寫真集除了一直以來的那個我以外,還有就連自己也感到心跳加速的部分,至今從未讓人見過的表情,反而讓許多人看到的話還會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也提到了如果能藉由這本書讓大家知道她的話也會相當開心。

 

 

渡邉美穂在2017年8月以けやき坂46追加成員徵選中合格,以二期生身分進入團體,在同年由團體主演的日劇『Re:Mind』中也是唯一參與演出的二期生,有著天然可愛外表的她曾擔任籃球校隊隊長,有著強勁的體育細胞,如此反差也讓她在二期生中有著不錯的人氣。目前寫真集也預定將舉辦多次發售紀念活動,詳細請待官方公布情報為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