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 tob sakana」主辦公演第二場嘉賓公開 12月1日門票開始抽選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PONY CANYON

 

演唱知名動漫「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高分少女)」主題曲的女子偶像團體「sora tob sakana」的線上串流限定販售單曲『アルファルド』即將在11月23日於全線上串流音樂平台上架,對此團體音樂製作人照井順政表示了感想,而今天也宣布了明年2月17日由團體主辦的偶像嘉年華「天体の音楽会Vol.2」即將在zepp Tokyo開演,作為第一波公開的演出嘉賓有在國內外都有相當高評價的三人樂團Tempalay以及近年多次為動漫獻唱歌曲的YURiKA將參與演出。活動將在12月1日開始於團體官方網站進行抽選,不論是喜歡樂團或者sora tob sakana的粉絲們都別錯過了。

 

YURiKA

 

Tempalay

 


 

【音樂製作人 照井順政 感言】

這次只在串流平台上發行的單曲『アルファルド』我是抱持著對於sora tob sakana回歸原點去創作的作品。雖然「alight ep」的主打歌『Lightpool』與當作高分少女主題曲的『New stranger』都是有許多sora tob sakana的元素及風格,但這次想帶點像變化球一樣的感覺,讓最近才知道sora tob sakana的粉絲重新自我介紹自己,而以前就見證團體成長到現在的粉絲們也能夠比較一下與當時的變化。相信這首歌能夠充分的讓四名成員好好展現。希望大家會喜歡。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