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転裁判」舞台劇海報出爐 乃木坂46中村麗乃、前SKE48大矢真那是亮點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舞台『逆転裁判 -逆転のGOLD MEDAL-』製作委員会

 

知名遊戲大廠卡普空(CAPCOM)旗下人氣遊戲「逆転裁判」在日前宣布改編為真人版舞台劇「逆転裁判 -逆転のGOLD MEDAL-」後便受到相當高的關注,不僅任用乃木坂46現役三期生成員中村麗乃飾演第一女角綾里真宵,還有許多只有在舞台劇才看的到的原創角色。而各人物的定裝照、主視覺照在最近相繼公開。不僅被日本媒體稱為「高還原度」的角色以及服裝,還有許多舞台劇限定的角色如前SKE48成員大矢真那飾演的深鴫ヨーコ等都是本次舞台劇的看點。

 

這次公開的主視覺照以加藤将飾演的主角成歩堂龍一手指出去的招牌動作為主軸,中村麗乃飾演的女主角綾里真宵及主角對手御剣怜侍在兩側,而迷之假面ゴドー及許多角色都在海報上登場。舞台劇是描述世界上強大的律師與檢察官相互競爭的故事,為在劇中虛擬的大賽「司法奧林匹克 (司法オリンピック)」拔得頭籌,主角成歩堂龍一與綾里真宵向世界司法聯盟本部進軍,挑戰包含御剣怜侍等許多世界一流的法庭戰士,除了融入大量的原創元素外,遊戲製作人巧舟也親自監修劇情,作品將在明年1月16日至21日於シアター1010開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